半月后满116岁 她或成全球最高龄

作者:李媛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7-05 09:42:49

半月后满116岁 她或成全球最高龄

付素清老人加减衣服,动作利落。

半月后满116岁 她或成全球最高龄

7月4日,家住成都双流太平镇前进村的老人付素清(左)和女儿吃饭,她一日三餐顿顿不离肉。

成都双流老人付素清的长寿秘诀:勤快能睡爱吃肉

成都双流太平镇前进村9组的付素清老人,生于1897年7月19日,跨过三个世纪的她,是我省目前最高龄的人,即将年满116岁,也极有可能将成为全球最高龄的人。不过,对于生日,老人并不在意,此刻她正为自己越来越严重的眼疾烦恼不已,情绪低落。

竹林深掩的寂静小院,偶有几声犬吠,空旷的院坝四周,已经冒出了青苔,透过一扇半遮半掩的木门,可见一位老人仰躺在竹椅上。突然造访的客人没能打扰她的清梦,过了好一阵子,她才从梦中醒来。

老人名叫付素清,生于1897年7月19日,现住在成都双流太平镇前进村9组。跨过三个世纪的她,是我省目前最高龄的人,即将年满116岁,也极有可能将成为全球最高龄的人。

不过,对于生日,老人并不在意,此刻她正为自己越来越严重的眼疾烦恼不已。眼前的一切日渐模糊,这不但影响到了她的行动,更让她情绪低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