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强吻过路女致其跳湖自杀 救起后将其强奸

作者:任文婧 来源:红网
2013-07-04 13:36:21

今年6月17日晚上11点多,29岁的江西人李某在梅溪湖大桥上,遇到了20岁的小梅。小梅说,李某和她搭讪,“要我做他女朋友,我说我不认识他,不想理他。”

可李某不放过,一直跟着小梅,对着小梅唱情歌,说情话,不管小梅是骂是打,李某就是不肯离开。两人纠缠了一个小时。

“当时我很生气,用行李袋追着他打,还捡了块石头,准备干脆和他打一架。”小梅追着李某来到桥下的树林里,李某却突然转身,抓住小梅,再次调戏并搂抱强吻了小梅。

觉得被羞辱了的小梅狠狠地咬了李某手臂一口后,便跑到了梅溪湖边。“我觉得很委屈,就直接跳到湖里,准备自杀。”

见小梅真的跳进湖里,李某也被吓着了,赶紧跳进湖里边救小梅边大声喊“救命”。这时,两三名路人赶来,与李某一起才终于将小梅救上岸。

怕被路人发现不对,李某立即解释,“我们是情侣,刚刚为点小事吵了一架,她想不开就跳湖了。”见此情况,路人劝解了几句后便离开了。

李某将小梅平放在草地上后,见周边没了人,小梅又晕倒了,便强行与小梅发生了关系。

小梅表示,当时她虽然意识清楚,但头还晕晕的,全身无力,无法反抗,只能使劲地咬自己的舌头保持清醒。李某抬头一看,发现小梅满嘴鲜血,“我很害怕,赶紧帮她穿上裤子后跑到桥边求救。”这次路人看到情况后终于发现不对,立即拨打了120,李某也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

“家里重男轻女,从小就遭受家庭暴力。”记者了解到,小梅是在案发前半个月,因为不堪忍受家中父母的打骂,从深圳离家出走,只身一人来到长沙的。

事发后,李某也十分后悔,“不该这么做的,我只是想和她交个朋友而已。”李某说,自己是因为生活不如意,妻子也与自己离了婚,想找个人一起过日子而已,并不想伤害小梅。

7月3日,记者从岳麓区检察院了解到,李某因涉嫌强奸,刚刚被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任文婧 实习生孟宝乐 通讯员黄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