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娃娃”取名常笑 家乡政府连夜研究救济措施

作者:蔡长伟 杨增强 刘垚茜 来源:大河网
2013-07-02 10:31:22

“饥饿娃娃”取名常笑 家乡政府连夜研究救济措施

“饥饿娃娃”骨瘦如柴

“饥饿娃娃”取名常笑 家乡政府连夜研究救济措施

“饥饿娃娃”的姥姥家

大河网讯(蔡长伟 杨增强刘垚茜)“饥饿娃娃”的事情经大河网转发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7月1日下午4时许,大河网记者赶到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店办事处蒲城店村,此时的“饥饿娃娃”(姥姥为其取名“常笑”,希望以后能幸福生活)已经回到姥姥家了。

卫东区政府及蒲城店办事处的领导已赶来看望“饥饿娃娃”。他们表示,通过媒体获知“饥饿娃娃”情况后,积极联系民政及有关单位,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常笑实际困难。今天晚上将连夜研究救济措施。

常笑的姥姥表示,不管多么困难,一定尽最大努力,让孩子有一个幸福安定的生活。

如有爱心人士想要帮助“饥饿娃娃”,请致电大河网平顶山记者站新闻热线:0375-2181111

稍后,大河网记者将为大家报道“饥饿娃娃”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