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娃娃”共兄妹四个 其父坚称不要这个女孩(图)

作者:蔡长伟 杨增强 刘垚茜 来源:大河网
2013-07-02 09:04:21

“饥饿娃娃”共兄妹四个 其父坚称不要这个女孩(图)

图片来源:大河报

“闺女(王军丽)六七年前出去打工,之后几乎没回过家,后来她说她在外地打工,认识了唐河一姓常的男子,并说结婚了,还生了孩子。”

王荣花说,婚后这么多年,她只见过女婿一面。去年2月,外甥二帅生病住院,她骗女婿说儿女精神病犯了,替她照顾不了孩子,女婿才赶来。“猛看上去四十岁左右,也算正常,但没说多少话,就有些不着调。”

这是见女婿的第一印象。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后来,闺女曾多次打电话,说姓常的打她。”王荣花告诉大河网记者。

在随后的日子,王荣花得知女儿在出去打工后,与原来的丈夫分手,一个十多岁的女孩留给的对方。与常结婚后,先后生育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这个最小的女孩就是现在的“饥饿娃娃”常笑。

“我问他你生恁多孩子咋办,上户口咋办?他说他们唐河那里好上户口,不让我管。”提起女儿养那么多孩子,王荣花心疼又无奈。

“家里突然添了来两口人,且是这样俩孩子,本就不成样的生活全被搅乱了。”常笑的舅妈郑女士向大河网记者诉苦。

郑女士说,这个家不容易。公婆身体不好。去年,患脑梗死的公公遭遇车祸,脑病更加严重。婆婆患脑梗塞刚刚出院,两人都是“药罐子”。自己有两个孩子,大儿子的16岁,小儿子5岁,都在上学,很花钱。自己的身体不好,有肩周炎等病症,现在上不成班,家里一切开支只有丈夫一人打零工勉强接济。

“不是咱缺乏爱心,家里这情况,实在无能为力。”说起常笑将来生活,郑女士一筹莫展。

常笑的未来,王荣花同样不知所错,一脸茫然:“我照顾(孩子)吧,很作难,让别人抱养吧,又害怕患精神病的闺女说不定哪天回来要人,没法交代。”

7月1日晚,大河网记者致电在外打工的王军丽的丈夫常某,其在电话中用几乎听不懂的方言表示,“让她(王军丽)家人过来看看我这边的情况,这边的两个孩子我养,那两个孩子她养。”并称常笑是个女孩,他是说什么也不会要的,并表示,谁想抱养的话就送给谁吧。(蔡长伟 杨增强 刘垚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