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港府已掌握斯诺登动向 并派专人保护

作者:综合 来源:北京晚报
2013-06-18 10:04:46
分享

据香港《信报》15日报道,藏身香港的斯诺登从酒店搬出后,转移到另一处地点居住,其行踪神秘,但其实特区政府已经掌握了斯诺登的动向,并有“专人”提供保护,以防出事。15日,香港多个团体联合发起声援斯诺登的游行。

据香港《信报》15日报道,藏身香港的斯诺登从酒店搬出后,转移到另一处地点居住,其行踪神秘,但其实特区政府已经掌握了斯诺登的动向,并有“专人”提供保护,以防出事。至于斯诺登的去向,最终仍需他本人决定。

15日,香港多个团体联合发起声援斯诺登的游行。

当天的游行是由香港20多个团体联合发起的,人数最多时达到了900人。游行队伍从中环遮打花园开始,终点是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游行队伍一路高喊中英文口号,要求美方尽快澄清事件,停止监控行为。游行队伍里有不少外国人参加,他们认为斯诺登披露机密,是为了重大公众利益,不应将他引渡返美国。游行队伍抵达美国驻港总领事馆,要求递交请愿信,领事馆派出一名领事接信。

关于是否应该将他引渡回美国,香港社会各界的意见不统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