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万考生今赴高考 最严防作弊手段加人性化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07 08:37:18

912万考生今赴高考 最严防作弊手段加人性化服务

6月6日,考生进入南京金陵中学考点看考场。当日下午4点至5点半,江苏高考各考点对考生开放,各地均安排考生看考场,让他们对交通路线及路程所需时间、考点布局、考场位置等情况熟悉了解、心中有数。7日上午,2013高考准时开考,据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考信息显示,今年全国高考生达到912万,比去年减少3万人,连续第五年下降。中新社发泱波摄

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今日起举行,将有912万考生走入全国各大考场。今年,中国首度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打开异地高考大门,数千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非户籍地迎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

高考报名人数连年下滑高考大省考生增减各异

教育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总数为912万,较2012年减少3万人。自2008年高考报名人数达到最高峰时的1040万之后,这已是连续第五年出现下滑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