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最多能拼出9天假 网上热传“拼假”攻略(图)

作者:孙春燕 来源:东南网
2013-05-24 14:04:25

端午最多能拼出9天假 网上热传“拼假”攻略(图)

6月12日是端午节,根据放假的安排,端午假期为期3天。这应该是天气还没有大热之前,一个还算长的假期了。

随着这一传统佳节的临近,网友们已开始积极为端午出游做准备,甚至有休假达人给出了“拼假”策略,请几天年休假,再连着端午假期,游客可以有5天、7天,甚至9天假期。

网上热传“拼假”攻略

6月12日是端午节,根据放假的安排,端午假期是从6月10日(周一)到6月12日(周三),一共3天。如何才能“拼出”5天、7天,甚至9天的假期呢?根据网上热传的端午节“拼假”攻略,具体步骤如下:

5天假期:6月8日 (周六)、6月9日(周日)两天年休假,加上端午3天小长假正好5天;

7天假期:6月13日(周四)、6月14日(周五)两天年休假,算上之前的端午小长假,和之后6月15日、6月16日两天周末,正好一个星期;

9天假期:6月8日 (周六)、6月9日(周日)、6月13日 (周四)、6月14日(周五)请4天年休假,这样就可以从6月8日,一直休息到6月16日,整整9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