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长沙“坠井女孩”遗体确认 有关部门商讨善后

2013-05-23 09:54:43 来源:新华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长沙“坠井女孩”遗体确认 有关部门商讨善后

  2013年05月22日,长沙,上午11点,在见完女儿杨丽君遗体后,母亲付顺秀坐在停尸房前,嚎嚎大哭。

  2013年05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

  5月19日早上7点多,湘阴县樟树镇镇郊村三组堤段,距堤岸约3米处的河边发现一具漂浮在水面的女尸。当日,法医开始对尸体进行解剖,从其软肋骨提取的DNA样本,很快被送到岳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湘阴县公安局正式通报:5月19日在湘江湘阴段发现的疑似杨丽君女尸,经过公安机关DNA比对,证实为杨丽君本人。

  5月19日早上7点多,湘阴县樟树镇镇郊村三组堤段,距堤岸约3米处的河边发现一具漂浮在水面的女尸。

  湘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樟树派出所、水上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进行打捞。尸体打捞上岸后,民警发现其已经高度腐烂:头发没有了,无法看清相貌,只能模糊辨认为一年轻女性。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杨丽君 大学班主任 长沙城区 女孩 湘阴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