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要闻聚焦

第十六届科博会在京开幕

2013-05-22 15:37:04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十六届科博会在京开幕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制的高科技机器人。(张威 摄)

2013年5月22日-26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览以“创新驱动”为主线,通过先进展陈手段,一方面以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的中关村文化,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为载体,突出展示中关村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另一方面聚焦下一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等中关村战略性新兴优势产业及潜力产业,推出一批以“绿色”、“智能”、“生态”为主导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互动体验、场景模拟、网上冲浪等方式,生动演绎“智慧生活生态家园”的理念。

编辑: 宁波 标签: 科博会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