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要闻聚焦

法国“蜘蛛侠”徒手挑战张家界百龙天梯

2013-05-18 17:32:09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法国“蜘蛛侠”徒手挑战张家界百龙天梯

法国“蜘蛛侠”徒手挑战张家界百龙天梯。(郭立亮 摄)

2013年5月18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区袁家界,来自法国的最著名攀爬运动员Jean-Michel Casanova(让·米歇尔·卡萨诺瓦,中文名:马今)徒手攀爬挑战高172米的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钢结构井架。他在无任何安全保护措施下,克服天气下雨的恶劣环境、无处着力的光滑钢管、人的体能等困难,最后用时68分26秒挑战成功。

据了解,马今被称为全球最好的户外攀爬教练,也曾荣膺“全球十大攀岩摄影师”。他征服过包括埃菲尔铁塔在内的全球超过半数的攀爬圣地,并擅长用摄像机记录每次征服的生死瞬间。特别是在最近上映的《钢铁侠3》中,马今以独特的攀爬绝技展现了一段刺激惊险的特技表演,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眼球。

编辑: 宁波 标签: 蜘蛛侠 马今 徒手攀爬 张家界 百龙天梯 钢铁侠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