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景区“叫妈可免费” 一男子带去五个妈(图)

作者:赵三军 来源:大河网
2013-04-28 09:14:49
分享

河南景区“叫妈可免费” 一男子带去五个妈(图)

为省门票,一男子一下子带去五个“妈” (网友供图)

在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济源黄河三峡景区在报纸上刊发广告,正式推出了“叫妈免费”活动:从4月23日起至5月12日,凡子女带母亲游览黄河三峡景区,并在景区门口当场叫妈、且对方答应者,则两人均可免门票(五一小长假期间除外)。此消息一出,不少人为省门票趋之若鹜,昨天,一年轻男子竟然带了五个“妈”去游览,让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大跌眼镜。

这名男子称,他带的五个“妈”分别是亲妈、干妈、后妈、奶妈和姨妈,并当场大声向五个女人叫“妈”,对方也都一一答应,景区无奈之下,只好同意这6人免票进入景区。

这一幕被游客发到网上后,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大家不仅对景区的“叫妈免费”活动褒贬不一,而且对这名带五个“妈”的男子大家鞭挞,认为为了省几张门票,如此下作实在不值得。(记者赵三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