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酿胜窖藏 台湾黄金高粱酒登陆内地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12:21:46
分享

金酿胜窖藏 台湾黄金高粱酒登陆内地市场

高粱酒自古以来就是台湾当地著名的特产之一,一直以平品质醇厚,口感独特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黄金自古以来就是尊荣的象征,财富的代表,黄金不仅只用于保值和收藏,在药用以及食用方面也是稀世珍品。16世纪时期的中国和英国贵族都将黄金箔列为药用,明朝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黄金可以“镇精神、坚骨髓、通利五脏邪气”,印度和日本人对黄金更是情有独钟,发展出食用金箔。日本人利用传统捶打金箔工艺,进行传承和保留,并将金箔和饮食结合在一起,增加饮食饕鬄盛宴的丰盛感觉和营养价值。

近年来,随着去台湾观光的大陆游客人数不断增加,台湾特有的金箔纳米化黄金酒,成为陆客心目中人气居高不下的伴手礼!

2013年4月14日,台湾著名特产黄金高粱酒引进大陆市场新闻发布会在沈阳成功举办。京华堂采用瑞士高纯度666666黄金为原料,采用纳米科技,将黄金制成符合人体食用吸收的纳米黄金颗粒,融合进高粱酒中,使得原本就风闻独特的台湾佳酿,成为现代时尚健康珍品。2003年,京华堂由于拥有制造高活性纳米食用金箔之专业能力,陆续与台湾两大知名酒厂合作(台湾烟酒公司及金门酒厂),生产口感绵甜香醇、圆润温顺、入喉如丝、回味无穷之高梁金箔酒及多种品系之金箔酒。中国京华堂董事长王俊山先生表示,京华堂看好大陆白酒每年数仟亿台币市场,积极布局大陆黄金酒市场,经过多年努力发展,2013年已成功将台湾黄金酒代理出口至大陆市场。展望未来,京华堂希望能积极强化台湾黄金酒品牌发展,以“金酿胜於窖藏”之理念与科研基础,将黄金酒的品质提升,拓展台湾黄金酒在大陆与国际的市场,最终成为全球金箔酒第一品牌,让黄金酒成为中国尊贵饮品的骄傲。(记者 金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