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汉斯西直门店停业 网友:店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4-16 08:54:51

金汉斯西直门店停业 网友:店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金汉斯西直门店挂牌停业。

金汉斯西直门店停业 网友:店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正在调查。

昨天,本报对金汉斯西直门店存在的卫生及食品安全等问题的调查一经见报,即引发强烈反响。记者随同相关部门对该店进行检查时,发现水果不按规定清洗、工作人员对卫生要求回答含糊等问题。北京市金汉斯餐饮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表声明,称将认真核查该分店,并要求全国门店自查。目前,金汉斯西直门店已停业整顿。

□事件进展

劝到店顾客另选餐厅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跟随西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来到金汉斯西直门店。当时,店内已有10多名顾客在等待就餐。一位女顾客站在店门口拨打手机,告诉朋友该店的具体位置及行车路线。

本应于上午11点开始营业的餐厅内灯光昏暗,店内仅有几名后厨人员在忙碌,与平时店内人头攒动、排队等位的景象大相径庭。

对于该店存在卫生隐患等问题,前来的顾客表示还不知情。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在大门上张贴“设备检修停止营业”的告示,并建议到店顾客选择其他门店就餐。

“怎么就突然停业了,不会是出啥问题了吧?”几位顾客看到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进店后纷纷猜测。一名准备离店的顾客告诉记者,自己前几日就预订好该店的位子,准备请朋友吃饭,“到了才知道要暂停营业,只好赶紧换一家”。

在执法人员检查期间,该店不时有预订电话打入,而工作人员一律回答称,店内设备故障暂停营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您看看订其他店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