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扒窃男”自首:到处都有我照片实在受不了

来源:大河网
2013-04-10 10:19:03

郑州“扒窃男”自首:到处都有我照片实在受不了

民警将前来自首的“西装男”带入询问室 河南商报记者王春胜/摄

昨日,本报刊发《堂堂男子汉,奈何要做贼?》一文,引起读者和网民热切关注。

就在郑州警方四处查找行窃的“西装男”时,事情突然出现戏剧性变化——昨日下午6点多,“西装男”自首了。

他为何在众目睽睽下偷东西?又为何突然投案自首?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消息

警方正查找,小偷来投案

昨日,本报刊发网友所拍一男子当街行窃的清晰组照,引发读者热议。

有人叹息“堂堂男子汉,为何要做贼”,有人感慨“不是窃贼太猖狂,而是有正义感的人太少了”,还有人希望警方打击的力度再强点。

当天,郑州市公安局反扒支队将本报刊发的嫌疑人照片交给全体民警传阅,特别让长期从事反扒工作的老民警来辨认。

在确认此人不在郑州火车站一带小偷“黑名单”之列,而可能是“过路贼”后,反扒支队让便衣民警在公交站台、商场等公共场所四处查找。

案发地属于解放路派出所治安二中队的辖区,他们也派出民警在辖区寻找这名“西装男”的踪迹。

“西装男”到底躲哪儿了?是否已离开郑州?还会不会偷东西?一时间,“西装男”成为郑州警民口中的热门人物。

就在郑州警方四处寻找这名小偷时,事情突然出现戏剧性变化——昨日下午6点多,“西装男”来到解放路派出所治安二中队,投案自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