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空军战机坠毁事件牺牲飞行员生前照片公布[图]

2013-04-03 10:55 来源:人民网

空军战机坠毁事件牺牲飞行员生前照片公布[图]

武勇明、喻亮。

空军苏-27战机坠毁牺牲的飞行员武勇明为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参谋长,喻亮为飞行大队长。

(原标题:苏27牺牲飞行员生前照片)

3月31日在飞行训练中牺牲的两名空军苏-27飞行员的“音容笑貌”,在清明节前被深情披露。他们的名字分别是: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参谋长武勇明、飞行大队长喻亮。

连日来,境内外媒体和网友对两名年轻的优秀飞行员给予关注、深表哀悼。有的网站自发组织悼念和追思活动,向血洒长空的“蓝天骄子”致敬,向两名飞行员的家属表示慰问。

清明节,请记住两名血洒长空的“蓝天骄子”:武勇明,1977年8月出生,河南洛阳人,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喻亮,1980年5月出生,四川彭州人,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三次,2012年11月被空军评为“空战优秀飞行员”。

空军飞行员是和平年代离死神最近的职业。两名“蓝天骄子” 血洒长空后,空军官兵对两名不幸牺牲的战友表示深切哀悼,决心化悲痛为力量,坚持从难从严训练,忠实履行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期望。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这句话,在人民空军有其特殊的注解,那就是:为人民忠诚、勇敢、善战。在武勇明、喻亮的背后,还有一个感天动地、令人敬仰的英雄群体。他们感恩人民、敬畏人性,自觉把人民利益举过头顶,李剑英、冯思广等“蓝天英雄”,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申进科、李广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