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游国内七大赏花地推荐

来源:中新网
2013-04-03 10:05:10

清明出游国内七大赏花地推荐

  江西婺源 戴向阳 摄

  中新网4月2日电(生活频道陈薇伊)草长莺飞四月天,四野洁净皆清明。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将至,正是出游踏青、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登高望远的好时节,蛰伏了一冬的人们或许早已“身未动,心已远”,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寻找春天的气息,感受万物复苏的惊喜。然而,哪里的春天最美丽?哪里赏花最有趣最好玩?下面就请跟随中新网生活频道一起去寻访各地最美的春天吧。

  1.江西婺源

  说到春季赏花,不可不提江西婺源。这个被称为“中国最美乡村”的地方,是许多人春季出游向往的赏花胜地。

  走进婺源,村村是漫山的红杜鹃,满坡的绿茶,金黄的油菜花,加上白墙黛瓦,五种颜色,和谐搭配,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中国最美的乡村”最美的季节便是4月油菜花开放的时候。

  江西婺源还是许多驴友及摄影爱好者最爱的取景地。婺源县秋口镇月亮湾,油菜花田、茶园、小树林、撑着小竹排在溪河中打渔的渔民与田野间相邻的徽派建筑群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美丽画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