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学生被同学用刀毁容 伤口长达13厘米(图)

来源:大河网
2013-04-02 11:17:43

女中学生被同学用刀毁容 伤口长达13厘米(图)

欣欣脸上被划的伤口

3月25日上午,伊川县实验中学一女生因与同学言语不和,挥刀划伤两名女同学,其中一名学生欣欣(化名)脸部被划出的伤口长13厘米,花季少女脸部就这样惨遭毁容。连日来,这起校园惨剧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俩受伤女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昨日下午,欣欣父亲告诉记者,今日将带孩子到郑州大医院接受整形美容手术。

事发:言语不和,女生挥刀伤人

3月29日,记者在伊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病房内见到了受伤女孩,13岁的欣欣、15岁的小雅(化名),俩人正躺在床上输液,欣欣的脸部被一大块纱布包裹着,说话有些吃力,小雅的胳膊被划伤了。回忆起当天情景,她们仍心有余悸。

小雅告诉记者,她与欣欣都是伊川县实验中学二年级学生,伤人女孩丽丽(化名)14岁,她们仨都是同班同学。事发当天(25日)上午10点多,她、欣欣与另外一名女孩做完课间操后,返回教室,途中遇到丽丽。“丽丽想和另外一名同学小钟一起回教室,但小钟不愿意。”小雅说,欣欣看见后,就说了丽丽一句,然后俩人发生了口角。

谁料,丽丽突然跑了过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长约10厘米的刀子,先划向了小雅左臂,然后朝着欣欣脸部从上往下划了一刀。“根本没想到她会拿刀子。”小雅说,当时很害怕。可一抬头,看到欣欣捂着脸,血从手上往下流。看到眼前的一幕,路过的同学都惊呆了。惊慌之中,有同学递给欣欣纸巾,先让她按着伤口。随后,班主任赶来将受伤的两名学生送到了医院,通知双方家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