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流浪汉”被曝在地铁上数钱 曾获警察送鞋走红

来源:华商报
2013-03-29 09:41:06

“最红流浪汉”被曝在地铁上数钱 曾获警察送鞋走红

去年12月,纽约一警察为该流浪汉买了一双鞋并为他穿上,感动无数网友

“最红流浪汉”被曝在地铁上数钱

去年12月,纽约一警察为该流浪汉买了一双鞋并为他穿上,感动无数网友深圳90后女孩给乞丐喂饭被证实为假新闻,涉事者发道歉信致歉,“假慈善”再次让网友那颗感动的心受伤。现在,美国民众也很受伤。据《纽约邮报》等媒体报道,去年12月,一个纽约警察给时代广场边上的流浪汉买了一双鞋,并为他穿上,冬夜里的温暖感动了世界无数网友,乞丐希尔曼也一举成为网络红人。近日记者发现,这位“最红乞丐”其实既有房子住又有钞票花,被揭穿后现在他仍举牌行乞,牌子上写着“我无家可归”。全球网友直呼上当,“感觉不会再信任了!”

“一双鞋的温暖”

感动世界

2012年12月,纽约警察局在网络上贴出了一张警察送“温暖”的照片。一个寒冷的冬夜,正在纽约时代广场反恐执勤的警察劳伦斯看到一位年长的流浪汉在街边冻得发抖,为他买了一双新鞋,还跪下来帮他穿上。

劳伦斯为流浪汉穿鞋的情景被一位游客拍下并放在Facebook上,这张温暖的照片还被纽约警察局官方主页转发,“一双鞋子的温暖”感动了全球数百万网友。

这张图片让人们相信,即使是在这样一个冷酷的、通常互不相识的城市里,人们仍然可以相互关怀。

一夜之间,这名警察成了网络英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