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司法界领导人和友人电贺周强当选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6 16:11:17

周强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十二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后,一些国家最高法院院长、首席大法官和友好人士先后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古巴最高法院院长雷米西奥表示:“在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之际,我谨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您工作顺利。我相信在您任期内,两国最高法院业已建立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加强。我再次重申愿意致力于加强并深化上述关系。顺致崇高敬意。”

俄罗斯联邦最高法院院长列别杰夫表示:“值此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之际,请接受我诚挚的祝贺。我深信,您一定会为进一步巩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的崇高国际威望、发展同俄罗斯联邦最高法院的全方位合作而不懈努力。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崇高的工作岗位上在增强法律权威方面取得新的成就。我邀请您在方便的时候对俄罗斯联邦进行正式访问。顺致崇高的敬意。”

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院长别克纳扎罗夫表示:“请接受我对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的诚挚祝贺。我相信,两国最高司法机构间在相互尊重、共享司法经验基础上的传统友谊与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发展。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日本日中协会会长野田毅表示:“值此先生就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之际,谨表示衷心祝贺。我愿与先生一道,根据作为日中关系基础的四个政治文件,为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和深化两国战略互惠关系而共同努力。祝贵国繁荣昌盛。”

越南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和平表示:“欣闻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我谨代表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向你表示热烈祝贺。我相信,在你的领导下,越中两国法院间的合作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