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拿什么犒劳她?男生吐槽“节太多”

作者:叶卡斯、葛丹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3-07 08:53:16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不少男士为犒劳自己身边的女性,可谓费尽了苦心。不知道作为男性的你,明天会给她们什么惊喜呢?

娱乐:带上她 去放松

“今年三八妇女节,我打算送老婆‘开心’和‘惬意’,看到团购网上有SPA团购,就买了券,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公务员张先生是个传统的居家好男人,今年三八妇女节,他盘算了半天,打算与妻子一同做一个精油按摩,放松身心,“调整紧张的工作状态”。据悉,许多休闲水疗商家都早早开始了促销活动,一些团购网站上的SPA团购项目都针对三八妇女节有特别优惠,而一些传统的星级酒店,也在大堂的醒目位置打出了促销的广告。广州大道北的一家国际酒店就称:凡女士偕同伴SPA,可赠送一位免费自助午餐或者沐足。

看电影虽然有些老套,但依然受到许多男士的青睐。电影迷Jack打算三八妇女节带“文艺范儿”的女朋友Lucy去看电影,因为当天可获得“二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他家附近的电影院,3月8日~3月10日,凡正价购票即享受该优惠(其中一人必须是女性)。

如果你的另一半和市民陆先生的女友一样,是一位爱“搞怪”的萝莉女孩,不妨带她去疯狂开心一番。“我们会去欢乐世界疯玩一圈,然后逛街。”陆先生说。

此外,市内一家富有个性的潮流主题商场,特别为80、90后女生定制了一个开心的“萌萌女生节”,推出一系列“LOLI大联‘萌’乐过女生节”活动,不但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还有丰富的礼物。最有特色的是两位“萌宠”,一只变色龙和一只小荷兰鼠,齐齐在商场里面陪女生过节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