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盗走汽车犯罪嫌疑人投案 男婴惨遭毒手

作者:周立权、段续 来源:新华网
2013-03-06 08:10:29

长春:盗走汽车犯罪嫌疑人投案 男婴惨遭毒手

  图为被盗的汽车和男婴生前照片

3月5日晚,记者从吉林警方了解到,经昼夜连续工作,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公安机关将周喜军列为“304”案件重点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周喜军于3月5日17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而被人广泛关注的两个月大孩子已被其杀害。

经初步审讯,周喜军,男,48岁,吉林省公主岭市人,住长春市经开区。

据周喜军交代,3月4日7时许,将停放在长春市西四环路与隆化路交会处的为家超市门前的一辆银灰色RAV4丰田汽车(车牌号吉AMM102)盗走后,驾车直奔长春至双辽公路。途中发现被盗车后座上有一名婴儿,车辆行驶到公主岭市怀德镇至永发乡公路旁,将婴儿掐死埋于雪中。4日8时20分许,周喜军将婴儿衣物和被盗车辆丢弃在公主岭市永发乡营城子村后潜逃。

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深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