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邀贝克汉姆代言? 他不是中国足球的"壮阳药"!

来源:新华网
2013-02-27 09:10:06

请小贝代言无法“强壮”中国足球!

中超邀贝克汉姆代言? 他不是中国足球的

2月24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贝克汉姆(左)在比赛中。当日,贝克汉姆完成在巴黎圣日耳曼队首秀。 新华社/路透

这些天,“中超联赛邀请贝克汉姆代言”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针对久不争气的中国足球而言,花几十元钱请人代言都觉得冤,更何况200万元或5000万元?小贝是“万人迷”不假,但他不是中国足球的“壮阳药”,也起不到涂脂抹粉的功效。

中国足球的形象不是一天垮塌的,不仅成绩上不去,还成为反腐的重灾区,正能量严重缺乏,让人很难有兴趣。不看中国足球赛久矣,偶尔陪儿子看足球射门集锦时,竟然发现有中国足球的身影,儿子都觉得很诧异。儿子也是玩FIFA游戏才想看足球赛的,但他的游戏中,并没有中国队,更没有中国球员。

水平是踢出来的,需要平时刻苦训练比赛时认真勤奋且有技术有头脑才能踢出好成绩,不是“拍个黄瓜做个拉皮”就能喝点小酒,抹点胭脂就能变得雪白粉嫩的。找人代言,也该找个形象和水平八九不离十的,小贝在国际足球界的声名和地位算是比较高的,与中国足球的形象显然不般配。

好好踢自己的球,随便别人怎么说。但臭了自己的脚,还是别拉他人下水!真有志向,请花钱花心思打造自己的足球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