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女网警”专揭各种骗局 微博粉丝已190万

作者:周斌 来源:法制日报
2013-02-26 08:45:03

我国首个实名认证女网警微博粉丝近190万 刷微博手机常超流量

“传说中的女网警”专揭各种骗局

“传说中的女网警”专揭各种骗局 微博粉丝已190万

2013年2月25日上午,“传说中的女网警”微博截图(资料图片)

迎着阳光,一脸灿烂;穿着警装,英姿飒爽——这张女民警照片下面,是一组让“微博控”们羡慕、嫉妒的数字:189万余粉丝。新浪认证,她是北京市公安局网警高媛。她的微博叫“传说中的女网警”。截至今年2月24日,“传说中的女网警”已发布微博6373条。

“这6000多条微博,60%左右为安全防范类微博,其中原创微博1500余条。”高媛24日上午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她的微博现有评论10万余条,转发达21万余次。

2011年1月,注册微博之初,高媛和很多普通网友一样,只是想在上面谈谈风花雪月,聊聊人间百态;取名“传说中的女网警”,纯粹是找个噱头想多吸引几个粉丝。后来,看到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猖獗,不少群众上当受骗,她便发挥专长开始在微博上发布一些防范提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