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月启动春季网络招聘

作者:叶紫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02-22 08:47:39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于3月1日启动,至3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人社部将组织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共同为高校毕业生及农村转移劳动力提供就业信息服务。

人社部将联合各省区市近200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采取全国联网的方式,以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www.cjob.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为活动主会场,在各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网站设立网络分会场,免费提供招聘岗位信息、招聘会信息和就业政策信息。

据悉,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机构还将开展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针对农村务工人员的劳务对接和信息对接活动等。(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