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案酒店着手“净水” 警方称事情蹊跷

来源:新华网
2013-02-22 08:30:11

失踪两周多的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陈尸美国洛杉矶一家酒店水箱,警方现未能确定死因。

眼下,酒店正清理供水系统。截至20日中午,酒店27间客房房客转住其他酒店,依旧住店的11间客房客人获得瓶装水。

洁水

蓝可儿丧身地为洛杉矶市区的塞西尔酒店。美联社报道,塞西尔酒店有600间客房,每晚收费65美元。过去一段时间来,多名房客抱怨酒店水压不足,一名维修工人19日在酒店屋顶水箱底部发现蓝可儿尸体。

屋顶共4个水箱,储存市政供水,用于酒店自来水和宾客洗浴、饮用用水。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协调员特伦斯·鲍威尔20日说,卫生部官员19日发出饮水警告,实验室正分析酒店用水是否卫生。分析结果预计21日获得。

按警方先前声明,水质安全。

鲍威尔说,县卫生部担心存在排泄物污染,但事发水箱储水量大,这一可能性“非常小”。

按鲍威尔说法,水箱内水同样用于酒店厨房和咖啡厅。咖啡厅被要求重新营业前清洁设备和餐具,现仍关闭。卫生部要求塞西尔酒店消毒供水系统,酒店已聘请水处理专家。

安置

酒店水箱高约3米,宽1.37米,能蓄至少3000多升水。蓝可儿身亡的水箱蓄水约三分之二。由于水箱口过窄,消防部门最终选择在水箱底部打孔,捞出蓝可儿尸体。

蓝可儿死讯传出时,英国游客迈克尔·鲍和妻子正住店。

这对夫妻连日来抱怨,酒店出水量太小。他们19日起床后洗澡、刷牙、喝水,然后到大厅想搞清楚情况,结果获知水箱发现女尸。

鲍说:“那一刻,我们觉得恶心,尤其是刚喝过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