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政协委员被曝一妻四妾 回应称“目前单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2-06 08:54:44

辽宁政协委员否认一妻四妾

近日,辽宁省政协委员李青山被网络举报,称其“一妻四妾”、涉黑涉枪、重婚、超生等。当事人李青山对记者承认“有超生”,但否认“一妻四妾”。

>>网曝

政协委员一妻四妾

近日,在天涯、中华网等网络论坛出现了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山被举报的帖子,内容涉及“一妻四妾”、涉黑涉枪、重婚、超生等多个方面。

网帖称,李青山通过循环结婚巧妙避开计划生育政策,现已有三子三女,尚有一情妇正在怀孕中,待办理结婚手续。

网帖还称,锦州市南山马群沟一处占地数十亩的别墅群居住着一个由妻妾及各自子女组成的特殊家庭,这个由四座别墅组成的宫殿里,居住着李青山和他的一妻四妾及6个孩子。

据了解,李青山出生于1961年。他除担任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的职务外,还担任辽宁省工商联常委、锦州市慈善总会理事,现为设在锦州市的辽宁青山企业集团董事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