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厉害被指成房妈 家人称报道不实愿公示财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2-06 08:45:33

袁厉害被指成房妈 家人称报道不实愿公示财产

  1月8日,袁厉害在医院得知孩子被送到福利院后,挥手说再见。记者王苡萱摄

  日前有杂志刊文称,“爱心妈妈”袁厉害将其收养的孩子分出等级、区别对待,其全家拥有20余套房产,引发舆论热议。昨天,袁厉害的长子、女婿及多年好友王丽兰对此作出回应,袁家称将公开一切财产以证清白。

  事件

  袁厉害被曝拥房20套

  新一期《人物》杂志刊发《厉害女士》一文,引起舆论热议。文章称,记者经7天调查发现,袁厉害将收养的孩子划分等级,为自己和家人购置超过20套房产,运用关系帮人办事牟利。此文颠覆了袁厉害此前被媒体树立起来的“爱心妈妈”形象。

  文中称,袁厉害向记者承认,自己和家人自建或购买过6处房产,累计超过20套住宅。多年来,袁厉害和当地民政局、公安局、土地局、计生办等政府部门都存在不言而明的互助默契,并借此帮助他人违规办理准生证、土地证等。

  《厉害女士》发表后,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前天夜间,《人物》杂志的官方微博在刊载《厉害女士》全文时声明称:“报道中提及的关键事实是通过对核心当事人(包括袁厉害本人)暗访得来,并通过多信源交叉印证,有完整证据链支撑。文中提及信息所涉及的相关证据,本刊已作妥善保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