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 涉事教师被停职

2013-01-24 09:09:52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 涉事教师被停职

网友爆料,23日江西于都汾坑初中一班级学生全体在学校操场被跪罚,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图片来源网络。

23日晚,网友“yige0”在江西省于都县一网络论坛爆料,该县汾坑中学一班级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引发网络热议。当晚23时45分,江西省于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斌回应,“该事件基本属实,涉事教师已被暂时停课”。

23日19时左右,网友“yige0”在江西省于都县一网络论坛“于都论坛”爆料,朋友于当日下午在汾坑中学拍摄到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数十名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一位老师模样的男子背着手,面朝下跪的学生。

该网友质疑,“这些学生是怎么了,有人知道吗?”照片随后被实名认证为“于都长征源志愿者协会会长”的网友“长征源张建华”转载至微博。随后江西日报等媒体官方微博纷纷跟进此事,网友纷纷评论,质疑该教师有违师德。

当晚23时45分左右,江西省于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斌通过实名认证微博回应,“该事件基本属实,涉事教师已被暂时停课”。

张文斌称,“今天下午,网上传出于都汾坑初中老师体罚学生集体下跪一事。据初步核实,事件的确属实。目前该教师暂时停课,接受调查处理,县教育局已派工作组前去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