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3-01-23 17:04:13

辽宁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这是网友王庆福于2013年1月23日12点23分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手机照片,显示的是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天花板因地震开裂。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月23日12时18分,在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沈阳市苏家屯区交界(北纬41.5度,东经123.2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7公里。新华社发(王庆福摄)

新华网沈阳1月23日电 辽阳灯塔市和沈阳苏家屯区23日中午发生5.1级地震,目前两地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辽阳灯塔市市长刘文龙介绍说,地震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迅速派人到震感较强烈的几个乡镇现场察看了解情况,截至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和房屋倒塌报告,一些乡镇出现房屋裂纹情况。

另据苏家屯区有关部门介绍,截至目前,该地区也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