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公交站台站名贴扫把上被称最囧公交站

作者:行动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1-23 15:27:34

成都一公交站台站名贴扫把上被称最囧公交站

成都一公交站台站名贴扫把上被称最囧公交站

成都一公交站台站名贴扫把上被称最囧公交站

网友称二环路有些公交站过于简易;公交公司请市民及时反馈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二环路一公交站台用扫把支撑站名表,引发网友热议。据成都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分析说,可能是因为施工拆除围栏,为了让乘客能看到相应的站名信息,才临时将站名表张贴在扫帚上。公交公司希望市民通过拨打公交热线,及时反馈此类信息。

都市怪现象

公交站是扫把有点霸道

“堂堂天府之国的公交站台居然用一把扫把代替!这应该是史上最囧的公交站台了,没有之一!”近日,网友“廖玮蓉儿”发微博称,在二环路东二段南站遭遇“史上最囧公交站台”,一把扫帚撑起塑料站名表,表上标有51路、114路、159路的公交线路。

网友纷纷调侃,“成都的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站”、“这公交站台太霸道了”、“这不是扫帚,这是私人交通工具,哈利·波特停在这里的”。

网友“由零开始918”说:“这样都好多了,二环还有些站没得站牌呢!二环坐个车才恼火噢……”

“还有直接贴在挡板上面,我一直没找到,只是看到人都在那,就跟到一起等,上车后才看到贴在一个板板上面,郁闷死了……”网友“1992王蕾”也加入吐槽大军。网友“云舟悠悠”说:“河心村的公交站牌,长期用一匹砖压在桥栏杆上,随风那个飘啊。”

的确不方便

站名表随风飘乘客茫然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二环路看到,有些地方设有较为规范的公交站台,但也有不少公交站连个站牌都没有。

有的站名表贴在蓝色的挡板上,有的贴在马路旁的墙壁上,有的直接铺在地上,汽车飞驰而过,站名表随风飘荡。一位乘客走过来一脸迷惑,向旁边的人打听,“公交站台呢?51路在这停不停哦?”

二环路东二段南站的公交站台处,一把两米高的扫帚立在挡板旁,塑料纸制作而成的站名表不翼而飞,仍有不少乘客在此等车。

不少乘客表示,虽然没看到站牌,但是看到不少市民都在路边等车,所以跟着站在那等。不一会儿,114路、2路等公交车都开了过来,停靠在路边,乘客纷纷上车。

而河心村的公交站台处,石桥栏杆上挂着“临时上下客处”的站名表,上方用两根铁丝固定住,不少乘客在旁候车。

吐槽

二环路有些站没得站牌呢!坐个车才恼火噢。 @由零开始918 有的站名直接贴在挡板上面,我一直没找到,只是看到人都在那,就跟到一起等。 @1992王蕾 河心村的公交站牌,长期用一匹砖压在桥栏杆上,随风那个飘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