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为拖行交警道歉:妈妈病重 当时心情不好 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1-23 14:48:25

“宝马女”为拖行交警道歉:妈妈病重 当时心情不好 图

  视频截图

  "开封宝马女’拖行交警千余米”追踪

  “开封宝马女”看守所里泣不成声

  她说:妈妈病重了

  她说:当时心情非常不好

  她说:非常后悔,向交警道个歉

  看守所里,“开封宝马女”终于开口了,她哭得泣不成声,说自己妈妈病了,心情非常不好,看到交警走过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想赶紧离开,所以才会做出疯狂举动。

  “对不起,对不起交警,对不起大家,我非常后悔,向交警道个歉,对不起他,我错了。”

  这段视频放到网上后迅速走红,好多网友怀疑她真的在忏悔。

  每次警察询问,她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

  昨天,央视在跟踪报道中追问:肇事女司机到底是谁?是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有背景?事发时她真实的状态是什么?目前情况又如何呢?

  记者从警方取得一段独家视频,“女司机道歉,称母亲病重情急肇事”。

  1月21日,在郑州市第一看守所,时隔3天后,刚刚过完39岁生日的肇事司机刘育红,完全是另一种状态。

  看守所民警说,自从1月17日进入看守所后,刘育红的情绪一直不稳定。问起当天的情形,她哭着说:“中午吃饭的时候,接到我妈妈大夫的电话,因为天气比较冷她的血管病(犯了),所以我心情当时非常不好。”

  刘育红说,正是这个电话,让她带着情绪上路了。

  她的老家在开封,她和丈夫、孩子在郑州生活,得知在床上躺了几年的母亲病情加重,突然不会说话,刘育红很着急。

  当发现自己闯了红灯,看到交警走过来的时候,她第一反应是想赶紧离开:“当交警出现时我非常害怕,脑子一片空白发生的那一瞬间。”

  在看守所里的刘育红并不知道这几天网络和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报道,每次警察询问,她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交警,对不起大家,我非常后悔,向交警道个歉,对不起他,我错了。”

  记者了解到,刘育红的丈夫多年做生意,小有积蓄,她是全职家庭主妇,备受关注的宝马车是他们以35万元价格购买的二手车,车牌临时牌照的有效期是到2013年1月19日,事发时在有效期内。

  这段视频放到网上后,网友反应不一。

  @马卡红fly:这个理由为什么当时不说?为什么不亲自还钥匙?为什么不接电话?而是事后好几天才说,置别人性命于不顾,你亲人的命是命,交警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茉莉lj:又开始打亲情牌了,嚣张那会儿为啥不说啊,应该严惩,并给民众一个合理的说法,不能就这么完了啊。

  @交广晨东:这和当时现场视频有很大不一样哦!

  @小崔没事:有时间跟交警纠缠,不赶紧把事情处理了去看你妈……

  @康伟757:当时当场讲最好,现在无论说什么理由不仅苍白,而且更惹疑愤。

  @河南金冠国旅郑权:这是理由吗?

  在众多质疑、责备、嘲讽声音中,也有人反思这件事。

  @濑濑-Zi:现在知道错了有什么用,有觉悟就该提高下素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