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帝老爸给娃自制小跑车引膜拜 网友:这要逆天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1-23 08:55:36

如果理工男电阻手链追女生、技术宅手造铁玫瑰当礼物,亲制首饰盒求婚都不算什么,来看看工业设计强人的劲爆父爱之作吧——自制小跑车!网友@CSG王超20日高调发微博晒为儿子亲手打造的一部汽车,全碳纤维车身、中置后驱发动机布局、LED车灯(近光、远光、转向灯、倒车灯、制动灯一应俱全)……网友高呼这是要逆天啊!现在不光求婚没戏了,爹也没法当了,这简直就是全世界做爸爸的男人的公敌!

手工帝老爸给娃自制小跑车引膜拜 网友:这要逆天

声音

父爱如山

陕西技工教育:技能型老爸!

水洋:楼主别干工业设计了,开一家手工汽车玩具厂吧,父母的钱好赚。

axnow:这才是技术男的真正逆袭啊!

JeRrYiNsiDe萬事可為:技多不压身啊。有爹如此,子复何求!

TOKEN胡依林:为啥从小我爹就会教我玩烙铁、电极啥的?

傅国:自己偷偷地看,别让儿子看到了。俺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离一个“好爹”的标准还差得很远啊!

蓝若1223 :父爱如山

长风一虾:我以后要给我儿子DIY一台超强主机,机箱也是手工制作。

我就是不高兴么 :我爸就亲手给我糊过一风筝,那还是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爹真的给我糊了个比我还大一圈的风筝。

反馈

CSG王超:各位大侠的热情太让我感动,出现几率较高的问题我统一回答一下:这车能跑,是电驱动的,我给儿子的限速是5km/h,但是设计极限是130km/h。至于孩子长大,我早有准备,这货的底盘是可设定的,长宽均可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