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分娩后变"老太太" 全世界只有十几例(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1-18 10:23:49

医生:这是获得性松弛症

郑大一附院的尹光平主任医师了解胡女士的情况后,初步判断为“获得性皮肤松弛症”。这种病的发病率很低,属于罕见病,病因不明,跟病人的遗传基因有关,目前没有十分有效的针对性治疗手段。

这病也叫“获得性面部皮肤衰老症”,主要症状是面部皮肤慢慢衰老,看上去超出实际年龄。根据2010年的医学文献,全世界目前共有十几例病例,发病原因尚未明确。

我国也有几名患者,2009年,《现代快报》曾报道过,21岁的朱女士患有此病,遍访全国名医,没有得到有效治疗,最后在美容医院做了手术。

医学专家认为,获得性皮肤松弛症的治疗属世界医学难题,目前尚无有效方法,整形手术治疗几乎是唯一选择。

郑州晚报将和河南省电视台小莉帮忙一起帮助胡女士寻找医疗结构,让胡女士重新获得生活的希望。

有秘方、愿意提供帮助的医疗机构,请拨晚报热线96678留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