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周克华女友重庆受审 被控窝藏等罪

2013-01-15 17:28:35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周克华女友重庆受审 被控窝藏等罪
张贵英的辩护律师接受媒体采访。 (凡凡 摄)

2013年1月15日下午2时30分,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受审。当日11时许,张贵英的律师姚飞在庭前会议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称,检察机关上午补充了一份证据,他仍将为张贵英作无罪辩护。

2012年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周克华所为。经过连续数日艰苦奋战,2012年8月14日凌晨6时50分,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周克华 张贵英 法院 重庆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