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切除面部神经 坚强少女失去半个脸不落泪

作者:吴俊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1-15 11:18:57

面部疤痕被誉为“勇敢的疤”

帅老师是小敏的班主任,这是她工作后带的第一批学生,因此对这些孩子们有更特殊的感情。她看着小敏的作业本,叹惜着说;“我真的很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一个天真漂亮的小姑娘,怎么会遭受这么大的痛苦”。

帅老师介绍,小敏是班级的副班长,表现优秀,是区优秀少先队员。得知第二次的手术时间刚好是小敏的生日,她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准备糖果,并制作了漂亮的贺卡,送给即将接受手术治疗的小敏。为让小敏能像以前那样拥有正常的学习生活,帅老师在班会上进行动员,希望大家学习她的乐观和坚强,并在学习生活中给予关心。她告诉大家,在和疾病做斗争的过程中,小敏是个小战士,脸颊上是一道勇敢的疤。

小敏的同桌小阳是位可爱的男生,记者走到他跟前,他挠了挠头,腼腆地笑着。但是提到小敏,小阳马上就变成了话匣子:“小敏很勇敢,再疼都不会哭,我们平时都爱和她一起玩。”

帅老师拿起孩子作业本,小敏的字是那么工整,老师说:“孩子特别爱看书读报,一有空就往阅览室跑。报社刊登小敏消息的那天,请提前告诉我,我让学校把报纸收起来,不要让她看到。”末了,这位漂亮的女老师的眼泪滴在孩子作业本上,帅老师哽咽着说:“每天到校,我最后怕的一件事,就是她没有来,真希望让11岁的她,不要离开我。”(实习生钟婷 记者 吴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