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7日开售 广州269个点可订可取

作者:叶平生、李天研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06 14:10:24

今年春运1月26日开始,3月6日结束。明日起铁路部门将提前20天,通过互联网及电话订票系统预售春运火车票。预订成功后可前往全市269个点取票,这些窗口也可买票,预售期为18天。市春运办呼吁旅客就近选点取(购)春运火车票。

电话网络订票

优于现场购买

电话订票预订期为4至20天(含当天),即元月7日可预订元月26日春运首日的车票,元月8日可预订元月27日的车票,以此类推。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购票一样,预订(售)期优先于车站窗口购票2天。

电话网络订票

使用身份证件

居民身份证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

琶洲异地候乘

需提前4小时到达

2013年春运,广州将继续实行琶洲异地候乘措施,在节前客流高峰时段(即1月26日至2月7日),广州火车站23:30—次日凌晨2:30,安排6趟始发列车的旅客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检票候车(6趟列车分别为:K2102、K9286、K9228、L862、K9272、K9236),在开车前4小时左右,旅客将免费乘坐地铁专列直接进入火车站乘车。当您购买到在1月26日至2月7日期间,印有“候车地点:琶洲”列车车票,请您于当日开车前4小时到达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具体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A区展馆候车,持“候车地点:琶洲”火车票的旅客将不能从广州火车站广场直接进站乘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