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母钥匙和娃锁车内 嫌修车贵不同意破窗救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2-12-24 11:02:57

粗心父母钥匙和娃锁车内 嫌修车贵不同意破窗救

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蹲在车里,仰着头,张着嘴,小脸蛋上满是泪水。

前天下午,温州市区桥儿头社区金菊组团上演了紧张的一幕,一对粗心的父母把自己的孩子遗忘在了新买的吉利车里,车钥匙也被反锁在车内。

而这对父母,却因为担心修车贵,迟迟不同意救援人员破窗救人。

前天下午5点左右,温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

“你们快来,有个孩子被困在车里了。”报警的是一位好心人,事发点在温州市区桥儿头社区金菊组团。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有一大群居民围着一辆吉利全球鹰汽车,孩子就在这辆车里。车子很新,湖南的临时牌照。

人群中,有一对年轻夫妇站在车旁,对着车里的孩子不停叫喊。而车里,一个三四岁的男孩子,正在哭。

消防了解情况后得知,车主是孩子的父母,去附近买东西时不慎把钥匙留在了车内,随后车门被锁住了,更要命的是三四岁大的宝宝被困在了车后座。

“怎么办,孩子已经被关在里面半个多小时了,你们快想想办法。”周围的好心人急着说。

“只有把车窗敲掉了,其它没什么好办法。”当听到消防人员这么说,年轻的父母没有说话。

过了几分钟,民警也赶了过来,他们拿来了铁锤,随时准备破窗救孩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