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女子开轿车捡垃圾 真实身份引猜测(图)

作者:蔡爽 来源:长江日报
2012-12-23 09:41:30

武汉一女子开轿车捡垃圾 真实身份引猜测(图)

  ▲这个美女是环卫工吗?图片来自网络

开“花冠”上班 美女是环卫工?

网友拍到她开车捡垃圾

长得很漂亮,开着花冠轿车,却是一名环卫女工。昨天,网友“大汉天子”路拍一名环卫工,觉得很不可思议。而这名“花冠环卫工”的真实身份却引来网友纷纷猜测,“大汉天子”更是将微博@青山区城管局官方微博,不过目前为止尚未引起回应。

昨天下午3点,“大汉天子”的一则微博引起记者注意,微博中用4张图片,表现一名环卫女工正在工作的场面,不过这名环卫女工与通常环卫工相比,有很大不同。

首先记者从图片中看出,这名环卫工年纪很轻,只有30岁左右,且长相漂亮,身材匀称,气质也很优雅,在工作中弯腰的照片显得“很有气质”。

其次其衣着并不像整天在外劳动的环卫工,穿着一件长款羽绒服,环卫服并没有完全遮住露出的毛领,脚上则是一双半高跟皮靴。

最与众不同的,网友照片中有两张,表现出环卫工是一辆白色丰田花冠轿车的“驾驶员”(不一定是车主),有一张图是环卫工从车后备箱取出环卫服、捡拾夹和垃圾袋的瞬间。

由于网友拍摄使用了长焦镜头,拍摄时间又在20日下雨的时候,图片上表现的细节有限。根据微博内容显示,这名环卫工当时正在青山区随州街上捡垃圾,时间是中午11点左右。

记者与网友“大汉天子”网络聊天沟通,他表示,他不止一次看到这名女环卫工,这名环卫工经常在随州街、黄州街等地段出现,起初只是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年轻漂亮的环卫工。后来偶尔发现这名环卫工竟然是开车上班的,20日他再次发现这名环卫工时,就用自己的小单反相机拍了下来。

他说:拍摄中这名环卫工也发现他在拍自己,但反应很平淡,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自顾自做事情,她在人行道上捡垃圾很认真,但不是整条路段都捡,只是在垃圾比较多的地方捡一下。

昨天下午5点,记者在随州街上并没有找到网友所说的环卫工,但有一名正在检查环卫车的环卫工杜师傅说,他也见过网友所说的这名女环卫工,但她不属于自己所在的清洁队,具体是什么人,也不太清楚。

在记者建议下,网友将微博@青山城管局官方微博,但尚未收到回应。(记者蔡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