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内被划伤女子寻施救小伙 网友呼在一起

作者:张静雅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2-16 09:26:40

北京地铁内被划伤女子寻施救小伙 网友呼在一起

地铁内被划伤获帮助 微博寻人传递正能量

“好心小伙,姑娘在找你”

曾在地铁内被划伤脸的女孩儿娜娜(化名)昨日在微博上贴出受伤面部的照片(如图),并表示要寻找当时帮助自己的好心人。至记者发稿时,此微博已被转发将近2万条,网友纷纷留言转发,“好心小伙,你快出来,姑娘在找你”,无奈好心小伙尚未现身。

“12日晚八点半我在10号线国贸站被人划破脸,血流不止,惊恐万分,是一位好心男生帮我止血并带我从1号线国贸站出口出去,一路送我到医院。男生约1米7,皮肤较黑,眼睛较小,东北口音。当时紧张也忘记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大家可以帮忙找到这位好心人,将这样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很多网友在帮助娜娜转发这条寻人微博的同时,也对娜娜给予鼓励,“姑娘你会好起来的”、“勇敢面对”、“依旧很美”等,更有网友笑言,“要是两个人都单身的话,就在一起吧”。

对于网友的鼓励和帮助发微博,娜娜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大家推荐的去疤方法以及对我的关心,恕我不能一一回复,我觉得很幸福,心里好暖”。虽然好心小伙尚未找到,但爱心寻人仍在继续。记者昨晚一直不断尝试联系娜娜,但截至发稿时,她仍未作回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