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上偷窥少妇喂奶引众怒 称"我想看就看"

来源:光明网
2012-12-13 15:30:37

年轻妈妈在公交车上给孩子喂奶,无良男子偷窥,被发现后该男子知错不改,引起众怒。

昨天上午9点50分,一位年轻妈妈抱着未满周岁的孩子在中山公园站上了3路电车,坐在前面的一位中年妇女连忙让座。车刚起步,孩子一阵啼哭,妈妈赶紧掀起衣服给孩子喂奶,中年妇女帮着遮挡。不料一年轻男子竟站在跟前不走,而此时车厢内很空。中年妇女见后说:“你搞么名堂,别个在喂奶,你凭么事紧看?”男子回道:“你才管得宽,又不是你喂奶,我想看就看。”仍站着一动不动。

喂奶女子赶紧将衣服掩上,愤怒地质问:“你要不要脸啊?”男子说:“我想站在这里,又不犯法。再说,你能够喂奶,我为么事就不能看?”女子骂道:“你个流氓,再不走开我就报警了。”孩子由于惊吓,突然大哭。

正在开车的女司机徐兵听到争吵后马上停车,对男子说:“你要是再不离开,我也报警了。”同时将自己的一件外套递给了喂奶女子。

车上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男子。见众怒难犯,男子才走到了车厢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