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李阳或陷“重婚门” 法院正多方核实调查

作者:于立霄 来源:河北卫视
2012-12-13 08:58:16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家暴”阴影尚未散去,与其闹离婚的美国籍妻子Kim再次在爆料称,李阳与她结婚时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李阳是否重婚,审理此案的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12日表示,法院正在多方了解和调查核实中。

11日16点51分,Kim通过微博再次曝料称,突然“发现”李阳在和她结婚时还没有正式离婚,并谴责李阳故意用此种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在微博中反问:“一年多了,三次庭审都结束了,而这个星期才发现他和我结婚时是已婚状态?太神奇了!”

李阳因家暴事件,他的妻子Kim于去年9月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一年多了,两人的离婚案件经过三次开庭审理,至今仍无结果。记者就此致电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法院称,此案正在调查核实,何时能宣判现在不好说。据了解,Kim已将李阳与前妻的离婚证提交法院,以帮助查明李阳重婚的事实。

关于李阳离婚的时间,Kim的代理律师表示,2005年4月,李阳和Kim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也就是说,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

Kim的代理律师还表示:“现在李阳重婚事件刚被爆料,Kim处在风口浪尖上,我作为她的代理律师真的不想多说了”。他同时强调,Kim没有打算对李阳进行重婚罪进行起诉。

有律师分析称,Kim在此时爆出李阳重婚,可能与财产分割有关,但是此离婚案拖得时间越久,对Kim越不利。目前,法院已经查出李阳名下有20多处房产,他个人账户内还有500多万元人民币,保守估算,李阳的财产应该有上千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