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豆浆西施”校园走红 清纯不输“奶茶妹妹”

作者:黄琪 齐云 来源:长江日报
2012-12-13 08:58:24

武汉“豆浆西施”校园走红 清纯不输“奶茶妹妹”

最近,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百度贴吧中,关于该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的讨论帖十分火爆,学子称她“比豆浆还白”“极品妹子”,甚至赞她是“豆浆西施”,清纯程度不亚于“奶茶妹妹”。

网友“渭河以北”说:“有木有关注过西区食堂卖豆浆的西施?我一天喝三杯。”网友“冷月天涯Anoy”说:“每天早上都喝着她给我的豆浆,那姑娘长得又白又漂亮,真的很有气质哦,亲,去看看吧!”网友“羞涩邻家男孩”说:“我会告诉你,她是我室友的菜吗?天天必喝一杯豆浆。”

昨日,记者在晚饭时间来到西区食堂,终于见到了“豆浆西施”的真容,确实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身高约160厘米。来窗口买豆浆的学生很多,其中有些男生是专门慕名前来的,只为一睹“豆浆西施”的风采。

但“豆浆西施”十分低调,不愿意过多透露自己的信息。记者了解到,她姓刘,1990年生,湖北人,在食堂豆浆店工作已有一年多了,并非同学们口中相传的在校生。至于为何会来到武昌分校卖豆浆,“西施”打起了“太极”。

小刘表示,一年前就有学生告诉她,大家私底下叫她“豆浆西施”,但自己并未过多在意。后来有同学一天多次光顾豆浆店,并向她索要联系方式,甚至写信向她表白,都被拒绝。她笑称:“被称‘豆浆西施’我很荣幸,但希望同学们把心思都放在学业上,也不要对我的工作造成影响。”(记者黄琪长江网记者齐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