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长大叔”李楠秒杀林志颖 当事人半喜半忧

来源:羊城晚报
2012-12-12 09:34:36

“逆生长大叔”李楠秒杀林志颖 当事人半喜半忧

李楠日常照

李楠是谁?几天以前可能还没有人知道,但如今,这个被认为“逆生长”程度秒杀林志颖的47岁大叔却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他曾在33岁时一脸懵懂出演《还珠格格》中的太监“小桌子”,也曾以36岁“高龄”驾驭《康熙王朝》中十六七岁的“少年康熙”……一系列“违反科学”的例证令网友风中凌乱。有网友拿《康熙王朝》主题曲调侃李楠:“难道他真的向天借了500年?!”

“逆天大叔”网络爆红

“1965年逆生长大叔”李楠的走红,缘于网友“萌萌不是马”的一条八卦微博。这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的编导在10月的一条微博里写道:“娱乐频道在播《康熙王朝》,觉得青少年康熙实在还是很喜欢,好奇搜了一下演员李楠的资料……他居然是1965年出生的,出演过1987年的《红楼梦》,1998年演《还珠格格》小桌子的时候已经33岁了,2001年36岁时演了十几岁的康熙………OMG,我好凌乱……”

这篇微博在近两天才被网友疯转,至今已经有2万多条转发和6千多条评论,微博中提到的演员李楠被网友们惊为天人,甚至连“不老传说”林志颖都被比下去了。特别是看到他36岁时出演十六七岁的康熙,大家都忍不住感慨:“太逆天了!这不科学!”网友们还纷纷给李楠取名号:“看着那扮嫩的小脸,这叫咱老嚷着去保养的宅女情何以堪,天山童姥爷非您莫属,膜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