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岁男童被中巴碾压致死 曾有多名路人伸出援手

作者:崔晓宇 刘永拓 来源:浙江在线
2012-12-11 14:47:30

浙江5岁男童被中巴碾压致死 曾有多名路人伸出援手

今天,闫哲的父母踏上了回贵州老家的火车,他们想不到,来桐乡打工的时候,会把孩子的命也扔在了这里。他们的孩子,闫哲,12月2日,在桐乡市文华路文华社区菜市场被一辆乐购超市送客中巴车碾压死亡,年仅5岁。

事故发生的第8天,网络上传出关于此事的微博:桐乡再现“小悦悦”事件。一时间把人们的神经都刺痛了,引起了轩然大波。

今天,本网记者赶赴桐乡,对此事进行调查。

5岁男孩被碾死在菜市场

12月2日,正值星期日,文华社区菜市场人来人往。谁也没有注意,一个只有中巴车车轱辘那么高的男孩,在路边玩耍,包括开着超市送客中巴车的高师傅。

肇事司机姓高,1961年生。从他的驾照可以看出,他取得驾照的时间为92年,其实他从81年就在部队开车,驾龄已经有了31年。

可就是这样一个老师傅,却在12月2日这一天下午,将一个5岁男童碾压致死。16点22分,高师傅开车经过事发地点,见到一个熟人在路边,于是停车寒暄。

22分02秒,一个身穿蓝色衣服的小男孩,闫哲跑到了中巴车车后,好奇地摸摸这看看那,甚至试图推动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