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省遭暴雪突袭 多地迎入冬最低气温交通受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12-04 09:07:26

东三省遭暴雪突袭 多地迎入冬最低气温交通受阻

  东北多地遭遇暴雪突袭 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东三省遭暴雪突袭 多地迎入冬最低气温交通受阻

  东北多地遭遇暴雪突袭 图为除雪车正在作业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冷空气来袭,东北三省也渐入寒冬,上周开始,东三省遭暴雪突袭,道路封闭、经济受损。

黑龙江:今明两天将迎暴雪 供热事故解决

从上周日开始,黑龙江省中东部地区普降大雪,中央气象局发布蓝色预警,今明两天该地区将有暴雪。昨天,黑龙江部分公路封闭,哈尔滨机场一度关闭,下午才逐渐恢复运营。

今天,哈尔滨白天最低温将达到零下16摄氏度,已经是入冬以来最冷的时刻了。哈尔滨市民现在最怕的应该就是"暖气没了,冷空气还在"。据媒体报道,上周,哈尔滨发生今冬最大一起供热事故,2.3万余户居民受到影响。

居民们在家穿上毛衣、羽绒服,脚上穿着双层袜子,但仍觉得十分寒冷。

黑龙江台记者孟蓓菲:11月30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景街发生了管线泄漏的事故,当时一共发现2个泄漏点,经过两天的抢修,12月2日上午10点恢复供热,但是在恢复供热之后管网又出现了异常,经过一个晚上的排查,直到昨天上午的9点供热工人找到了新的漏点。昨天中午12点左右,对泄漏点的抢修已经完成,随后系统开始正常运行,居民家里的供热也已经逐步恢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