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失控撞进五金店 一名男童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2-12-03 13:49:21

公交车失控撞进五金店 一名男童受伤

2012年12月2日上午10时许,随着一声“嘭”的巨响,长沙市德雅路上,一辆行驶在“S”形弯道的704路公交车突然失控撞进路边一五金店门面。店内一名1岁多的男童身受重伤,一名过路私家车主赶紧帮忙将男童送到附近的医院。

受人行道上防护栏杆和五金店前3辆电动车的阻挡,公交车撞进门面后停下来,让店铺旁边看电视的八旬老人虚惊一场。肇事司机已被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大队民警带走调查。

出事的是德雅路161号门面,该门面右侧是一3层楼的房子,前面悬挂了“石门肠子馆”的招牌,左侧是一家“玉林米粉店”。门店前是一段“S”形弯道。

出事的是一辆星沙开往长沙汽车西站的704路公交车。受剧烈撞击,铺面房子墙体多处开裂,公交车车头两侧都被卡了电动车。

据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神外二科医生介绍,小孩受伤严重,进医院是失血性休克,有颅骨骨折和颅底骨折,另外有头皮血肿。目前正在进一步抢救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