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天王李宗伟举办婚宴 父亲却不在受邀名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10 08:49:22

羽坛天王李宗伟举办婚宴 父亲却不在受邀名单(图)

  当地时间8月5日,2012年伦敦奥运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林丹苦战三局战胜李宗伟夺冠。图为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

被称为马来西亚“羽球一哥”的羽坛天王李宗伟9日晚举办婚宴,父亲却不在受邀名单上,让家庭不和摊在众人面前。

据“中央社”报道,李宗伟和前羽球女将黄妙珠的两场婚宴分别于9日及10日晚在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KLCC)举行。首场婚宴只邀高官显要,席开100桌,10日晚则有150桌的亲朋好友前来祝贺。

不过,李宗伟的父亲李亚财8日却在FACEBOOK发表“伤心父亲”贴文,9日在《光明日报》的访问中坦言,是因为未受邀出席儿子婚礼及喜宴而感到难过。

报道称,李亚财8日才知道自己并未受邀,只能独自在住家收看电视直播婚宴情况。

李宗伟今年6月为伦敦奥运备战时,就盛传李亚财试图在居住地槟城自杀。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李亚财是因为“家庭问题”而寻短。

李宗伟在伦敦奥运和4年前的北京奥运都赢得羽球男子单打银牌,这是马来西亚选手在这个项目最好的成绩。他并在2008年8月一度成为国际羽总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