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天梯万朵白玫瑰哪里来?神秘买主是个80后

来源:重庆晚报
2012-11-06 08:53:32

只提了三个条件:赶在老人出殡前,运到爱情天梯入口,铺好

只留下一句嘱咐:把花摆好点,我会在那里,看得到的

爱情天梯万朵白玫瑰哪里来?神秘买主是个80后

4日早晨,万朵白玫瑰铺满爱情天梯。

爱情天梯万朵玫瑰路

2日晚11时

鲁祖庙花市,80后瘦高男子进店订购万朵白玫瑰,一次性付全款,约2万元左右,扔下一句“花摆好点,我会在现场”,走人

3日下午4时

3日下午4时,万朵白玫瑰从云南空运抵渝,在鲁祖庙花市装车,“给爱情天梯送玫瑰”引发围观潮。

4日零时

4日零时,花店派人派车,万朵白玫瑰运抵爱情天梯入口处,沿百米长梯铺就爱情玫瑰路。

4日清晨

4日清晨,爱情天梯女主人公出殡,万朵白玫瑰引发追捧热潮。

爱情天梯万朵白玫瑰哪里来?神秘买主是个80后

4日上午7点40分,采访车营救运花车脱困。

爱情天梯成追忆,玫瑰铺路寄哀思。

4日,“老妈子”徐朝清在爱情天梯的山脚处下葬,和相依相守一辈子的“小伙子”刘国江再不分离———这段至真纯美的经典爱情,令人唏嘘和动容。而一夜间,在爱情天梯入口处,铺就的上万朵白玫瑰,成为昨日最热的新闻话题———这上万朵白玫瑰从何而来?背后的神秘买主是谁?其间是否又蕴藏着另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昨日,带着人们的猜疑和关注,记者展开了追寻。

深夜男子进店

订购一万朵白玫瑰

经过多方辗转核实,记者昨中午终于查找到鲜花的发货地———位于渝中区鲁祖庙花市的情艺鲜花店。

“这是我卖花18年来遇到的最神秘买家,也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神奇买卖。”花店老板李玉国用两个“最”,表达了他当时的惊讶和至今的不可思议。

“神秘买家是2日深夜11点过进店的。”李玉国说,守店的是他和23岁的助理刘帅。买家是名男青年,身高超过1.75米,略显清瘦,年龄在25-30岁之间,身着暗红色休闲外套,总体感觉比较斯文。进店后,男青年问的第一句话便是:“有没有足够多的白玫瑰?”

“你要多少?什么时候要?”李玉国问。“一万朵,4日凌晨。”男子回答简明扼要。

本已睡意蒙蒙的李玉国瞬间被惊醒了。“我起初都以为他是开玩笑!”李玉国说,一次性订购万朵玫瑰,在他从业鲜花经营18年来还是头一次。不过,男青年镇定的眼神让李玉国明白,这是实实在在的生意,不是玩笑。但要在24小时内筹集万朵白玫瑰,也并非易事。

于是,李试着曲线救国:“可不可以由红玫瑰、白玫瑰和黄玫瑰等,共同组成万朵玫瑰?”

“不行,必须全部白玫瑰。”男青年话不多,但语气坚定,没有让步余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