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虐童者被警方带走前希家长原谅 未发现有精神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0-26 13:27:13

温岭虐童者被警方带走前希家长原谅 未发现有精神问题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浙一幼师揪幼童双耳离地20厘米”追踪

拍照者被行政拘留;虐童幼师还多次对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

昨日,浙江省温岭公安部门表示,对幼儿园发生的女教师虐待幼童的案件,经过调查后依法对两名涉案女教师做出处理,颜某涉嫌寻衅滋事,予以刑事拘留,另一名参与拍照的女教师童某因寻衅滋事被处罚行政拘留7天。目前,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24日,浙江温岭一幼儿园老师虐待幼儿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该教师揪着儿童两只耳朵,致使其身体悬空,儿童号啕不止,教师却神情愉悦。

警方找寻多张照片中受虐幼童

昨日,温岭警方通报称,10月24日当天,网络上流传一张幼儿园女教师以拎耳朵的方式虐待学生照片。后查明,颜某自2010年在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工作以来,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而在颜某的空间里,被网友搜出的有关幼儿园照片多达702张,不少是虐童的照片。其中一张图片说明为“活该”,当有网友评论建议她“删掉这些照片”时,她回复称:“没事”。网上流传的用双手拎起幼童双耳照片,是今年10月上旬,颜某在实施该行为时,要求同事童某帮助拍摄的。

昨日,城西街道派出所所长陈正广称,目前,他们正集中所有警力去找照片中对应的受害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