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也爆炸?美国忙于召回数百万马桶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19 13:33:09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抽水马桶冲水系统制造商“Flushmate”最近正忙于召回数百万马桶压力冲水装置,原因是他们家生产的装置有可能使得马桶变成定时炸弹。

马桶会爆炸?美国媒体称,包括美标、科勒在内的1997年至2008年之间生产的数个牌子的马桶的确存在爆炸的可能性,源于他们使用了上述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压力冲水装置,这种装置某些时候会造成马桶爆炸。

美国的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经收到了304个马桶爆炸的投诉,其中14例甚至对用户造成了一定身体伤害。

这家马桶设备生产公司于是开通了一个专门的网站,供用户搜索产品序列号,以区分所用的马桶冲水装置是否在召回序列之内,公司同时也向这些用户提供了一个免费维修包。

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名妇女本月早些时候状告这家马桶设备生产公司及其母公司,称他们公司生产的产品造成她家厕所出现故障,而且提供的维修设备也不充足。

估计有230万单元用户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在加拿大则约有9000个马桶受到同样的“牵连”。